FotoJet (37).jpg

一個家最重要的門面,

就屬沙發為第一了。

因此在為新家添購傢俱時,

讓我最傷腦筋的就是沙發了!

 

裝潢討論的過程中,

客廳插頭位置也需要考量

因為除了掃拖機器人

同時也還有沙發的寬度會受影響

這時如果你有考慮沙發預算的話,

避免客製化寬度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這次挑選沙發時,

傢俱行、沙發工廠都有走訪,

有的沙發是無法客製,

有的雖是可以客製,

但尺寸上的調整,都是要加費用,

布料上的改變,也會有換布費用。

 

因此如果有先看到適合的沙發款式與尺寸

沙發兩側插座位置,

不妨也能先確認是否已預留足夠空間

確保節省尺寸修改等費用

 

前前後後貨比多家後,

還是回到汎德沙發購買,

第一次的汎德沙發購物體驗也可以點這篇

這次為什麼最後選汎德呢?

要從沙發本質說起;

我跟熊對沙發的軟硬度,

其實有些許出入,

熊想要偏軟、包覆感重的,

而我是想要帶一點軟、支撐感足,

對於脊椎與腰有保護的,

這讓我們很難找的適合的沙發。

FotoJet (16).jpg

 

再來是沙發的布料,

在家坐慣牛皮沙發的熊,

偏好涼感、好清洗的

這點倒是與我不謀而合,

傾向好清潔、不易卡髒污

坐久不會悶熱有汗漬的布款

因此機能涼感布是我們的首選!

 

其實涼感布也有分很多種,

但大部分的傢俱行,

布款的選擇卻並不多樣,

汎德在這部分則有很大的不同,

當黃先生知道我們的需求之後,

除了我們詢問的那款涼感布外

還會建議其他款涼感布

以及提供我們詢問的涼感布目前最新款

讓我覺得布款選擇非常不受限

FotoJet (14).jpg

FotoJet (15).jpg

 

再者,剛剛提到的軟硬度,

我們常常遇到適合的外型,

但軟硬度不盡人意,

黃先生看著我們周遊在幾張沙發間,

苦惱著該將就哪一款時,

幫我們想到了兩全其美的方法。

 

他將我們最想要的那款沙發上

內裡再加墊兩層

不僅外觀的挺拔不影響外

軟度也提升

也終於讓我們找到理想的沙發!

 

如果你也是參觀過不少傢俱店、沙發工廠,

就可以知道上述的過程,

真的是非常加分的一件事~

 

此外,購買沙發時,

還有加贈抱枕

款式還不是固定的

根據自己選擇的布料款式,

黃先生超級快速的建議一款幾何圖款,

我自己比較後也覺得非常適合~

FotoJet (18).jpg

 

汎德這邊的帶看,

不是極為親切的模式,

讓我感受比較多的是,

真的設身處地的替你構思

給你很專業又中肯的建議,

不會一昧的依著顧客的想像去做

避免顧客對成品感到不滿意~

 

此外,價格上也非常親民

是我認為找沙發工廠該有的優勢價位~

現在沙發工廠的水其實很深,

很多打著這樣的名號,

但其實是將後端製作以外包的模式合作,

價格與款式自然相對不彈性!
 

最後拿到的報價,

也讓我覺得是整體比較下來最合理的,

因此很快我們就決定好下單,

製作沙發的工作天數約兩周~

FotoJet (17).jpg

FotoJet (19).jpg

FotoJet (20).jpg

FotoJet (21).jpg

 

從一開始製作的所有進程

客服也會有問必答

更新製作進度,

出貨前一天還特別來電確認

算是非常謹慎~

FotoJet (23).jpg

 

由於是舊公寓的關係,

我已提前將量好的樓層高度,

在訂購沙發當天確認好搬運上樓沒問題。

 

到了送貨這天,

非常熟練的兩位師傅,

經過每一層樓

都會鋪布在地上

避免任何摩擦或碰撞,

甚至是造成任何髒汙,

以這點來說,

真的是這陣子所有配送傢俱的廠商中

我最滿意的一次搬運過程

鄰居看到都給予很正面的評價

FotoJet (25).jpg

FotoJet (26).jpg

FotoJet (27).jpg

 

避免五金椅腳刮花木頭地板

師傅還會借個物品墊住椅腳後翻放

最後再將沙發布面整平。

熊迫不及待的坐上去測試,

結果是非常滿意!

FotoJet (28).jpg

FotoJet (29).jpg

FotoJet (30).jpg

FotoJet (31).jpg

FotoJet (32).jpg

 

這次選購的這款為WK款式,

背墊則改柏克萊款式,

立面很有質感外

椅靠寬度夠

筆電或手機放在上面充電都可以

涼感布面在燈光照射下的光絲感,

也讓我非常喜歡~

FotoJet (33).jpg

FotoJet (34).jpg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開燈,

沙發都可以在不同光線下,

帶出不一樣的沙發質感~

FotoJet (35).jpg

FotoJet (36).jpg

這次在汎德的購物體驗,

以及親朋好友的反饋,

都是非常好的!

將這篇購物體驗分享給正在選購傢俱的大家~



 


汎德沙發設計中心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29號2樓

電話: 02-2901-588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週日 13:30-18:30

官網:汎德沙發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dersofa/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一篇:

[裝潢筆記] 跟著我一起到沙發工廠挑選高CP質沙發!交通方便又選擇多元丨汎德沙發設計中心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