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8).jpg

從捷運三民高中站出來,

會發現不少美食林立,

包含之前吃過的鐵板燒,

也就在不遠處,

走沒多久還有傳統市集可以逛,

還有蘆洲李宅等古蹟在附近,

機能算是非常不錯!

 

這次發掘的是喜鹿甜品

內用空間不少,

同時也可以選擇外帶,

對面蘆洲國小也很方便停車

FotoJet.jpg

FotoJet (1).jpg

FotoJet (2).jpg

 

裝潢也非常討喜可愛,

還有豆腐造型的座椅,

以及用木頭拚造成像鹿角般的天花板~

FotoJet (5).jpg

FotoJet (4).jpg

FotoJet (6).jpg

 

以甜品種類來說,

算是非常多樣化,

冰品、豆花、雞蛋仔、豆乳、手作甜點⋯等。

剛結束手邊工作的我們,

只想用一堆甜點慰勞自己,

兩個人一下子就點了不少嘗試!

FotoJet (7).jpg

 

先是手作三色豆花 ($65)

雞蛋布丁、巧克力、鮮奶三種口味,

豆花口感介豆腐與布丁之間

仍保有些許Q彈,

是少有吃到的口感,

少了一點軟綿,

但多了點清爽;

 

我選擇了花生與黑糖蒟蒻,

花生軟綿,算是中規中矩,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黑糖蒟蒻

外型就像波霸粉圓,

但比其多了點Q脆

讓整碗豆花吃起來頗有層次~

FotoJet (8).jpg

FotoJet (9).jpg

FotoJet (10).jpg

 

緊接著是手炒黑糖挫冰 ($65)

手炒香氣即使和在碎冰中吃下,

黑糖香也完全無法被掩蓋

搭配上爽度升級的煉乳

還有其他配料芋圓地瓜圓、黑糖珍珠跟芋頭,

如果你不排斥吃芋頭,

非常推薦配料選擇這限量的芋頭

外層熬得軟綿

裡頭還吃得到芋頭紮實感

跟著黑糖煉乳碎冰吃下,

芋頭會多了股奶甜香~

FotoJet (11).jpg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FotoJet (14).jpg

 

另外是令我好奇的Oreo巧克力鮮奶油雞蛋仔 ($110)

店家現點現做

麵糊倒下後滋滋作響,

點餐前我翻過不少評論,

心中有著預期可能會有的口感,

但實際上吃的時候,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雞蛋仔外殼烤得酥脆

裡頭保有一層薄薄蛋糕體而已

完全不覺得吃多會有負擔。

 

擠滿鮮奶油的內餡,

淋上巧克力醬後撒上Oreo碎片,

這時務必斜放

好讓內餡不會慢慢滑落

如果要說這家有記憶點的,

我想我會選擇這個雞蛋仔,

成為我回購的原因~

FotoJet (15).jpg

FotoJet (16).jpg

FotoJet (17).jpg

FotoJet (18).jpg

FotoJet (19).jpg

FotoJet (20).jpg

 

喜鹿的8度濃醇厚豆乳

選用的是加拿大SP非基改黃豆

特別請專業的豆漿師傅,

自家的豆漿工廠中,

遵循古法下使用全自動機器製成

另外再經過機器研磨脫渣

豆乳喝完不易脹氣或不適

因此在結帳離開前,

愛喝豆漿的我,

外帶各種口味的豆乳回家嘗試。

FotoJet (3).jpg

FotoJet (25).jpg

FotoJet (21).jpg

 

豆乳整體喝起來,

不過於濃稠,且帶有滑順

在家我專攻無糖豆乳 (M$40/ L$90)

喝起來沒有負擔,

又帶有飽足感,

運動完喝超適合

FotoJet (22).jpg

FotoJet (26).jpg

 

而熊最愛微糖豆乳 (M$40/ L$90)

不會太甜,

覺得喝多也還不覺得膩~

FotoJet (23).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的芝麻豆乳 (M$50/ L$110)

一般都會濃稠且容易沉澱,

但喜鹿的芝麻豆乳完全不會

而且是帶有自然的芝麻香氣,

喝得出用料的天然性~

FotoJet (24).jpg

FotoJet (27).jpg

 

下次經過這附近,

不妨也停在蘆洲國小停車場,

順路吃個甜品消暑一下吧~


 

 


 

 

喜鹿甜品 中正店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3號

電話:02-8281-15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喜鹿甜品

Google商家:喜鹿甜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