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自從上次發現零耗材的空氣清淨機之後,

就開始讓我開眼界,

期待這樣類型的產品,

可以越來越普及,

不想要買一台機器,

卻要被耗材綁架,

又要擔心是否會停產的問題。

 

也不知為何,

自從到花蓮念完大學之後,

回來台北的我,

鼻子變得特別敏感,

常常容易空氣一變差,

就會連續打上好幾個噴嚏,

又或者是鼻塞不舒服個半天;

更特別在這個時局,

如果能在自己辦公座位上,

放上一台攜帶便利的空氣清淨機,

就不用特別開著電風扇加強循環了~

 

前陣子我直接用關鍵字,

在網路上找到我理想的隨身空氣清淨,

是圓方生活推出的智慧型空氣淨化器!

這款AIRone 智慧型空氣淨化器

從研發、設計、製造等,

完全是台灣出品

利用獨家專利的奈米光觸媒技術以及晶圓級封裝之UV LED光源技術結合

推出一系列環保無耗材的空氣淨化產品,

連車用的尺寸都有!

FotoJet (14).jpg

FotoJet (1).jpg

 

睡醒容易鼻子過敏的我,

這樣小小一台放在床頭桌超方便!

銀環處做旋轉,即可啟動;

獨家的CUPO光觸媒光分解淨化技術

不單單可以做單純的氣味淨化

還可以去除裝潢後充斥滿屋的甲醛

還有美國FDA病毒認證實驗室證實去除MS2冠狀病毒99.9%

有殺死細菌病毒的優點等!

 

入住的前幾天,

我會全天候開著運轉,

360度的進氣設計

連擺放都可以很隨興,

大概每隔一兩天擺放至另一個空間~

FotoJet (2).jpg

FotoJet (3).jpgFotoJet (15).jpg

 

 

 

當偵測到空氣品質不良時,

自動模式下的機器會自動調整風速,

以及UV LED的強度,

進而加強空氣淨化的效能。

特別在家裡煮小火鍋

使用這台機器會讓你感受明顯

往常只靠自然通風,

家中氣味還是難以消除,

但當同步開啟AIRone空氣清淨機,

用餐結束後幾乎不會感受火鍋氣味存留,

這是最有感的使用情境~

FotoJet (16).jpg

 

同時,濕度過高或過低,

都容易病毒生長與傳播,

因此當機器偵測到濕度偏高或偏低時

OLED燈會開始閃爍作為警示

讓你可以搭配家中除濕機使用~

FotoJet (9).jpg

 

 

現在我都長期將這台智慧型空氣淨化機,

放置於我辦公桌角落,

讓我白天在這上班工作時,

在座位上脫口罩也很放心,

同時乾淨的空氣品質,

可以讓工作效率更加倍,

長時間使用後,

只要將中間的濾心逆時針取出

水洗乾淨後完全晾乾

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FotoJet (10).jpg

FotoJet (11).jpg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FotoJet (17).jpg

FotoJet (18).jpg

 

 

 


YFLife 圓方生活 AIRone 智慧型空氣淨化器

官網: YFLife 圓方生活

粉絲專頁:圓方生活 YFLife

Google商家:圓方生活 YFLife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