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我是個早起沒能正常排便,

內心就會覺得有一點不順感覺的人;

總覺得身體仍舊囤積著髒東西,

累積在腸道會對其造成負擔。

 

在這段時間,

我也嘗試過各種類型的保養品,

不管是膠囊類型,

亦或者酵素粉的類型,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前陣子我收到了潁華茗的邀約,

它們研發許久,

推出了百草十四味

我也嘗試了將近一個月,

現在終於有些心得可以跟你們分享~

FotoJet (8).jpg


創辦人透過記憶中,

奶奶熬煮的漢方中藥茶香,

連結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同開發上游,

想做出一系列機能養生茶的潁華茗;

秉持著這樣的想法,

上游原材的把關

完整的檢驗證明

為的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飲用安心。

 

潁華茗沒有實體店面

主要透過網路口碑,

以及官網的產品銷售為主

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在合作通路中鋪貨販售

將這些省下的店面成本,

轉作公益或反映在產品售價上~

 

這次嘗試的百草十四味,

內容包含番瀉葉、萬點金、咸豐草、白鶴靈芝草、桑葉、枸杞枝、魚腥草、仙草干、橄欖根、薄荷、甜珠草、決明子、甘草、甜菊等十四樣乾燥的天然草本植物。

FotoJet (1).jpg

 

每份包裝裡面有十包,

每日建議飲用最多一包就好

沖泡的茶色建議淡黃色即可

尤其是第一次嘗試的朋友,

讓身體稍微適應後,

再根據需求做調整較好!

FotoJet (3).jpg

 

我通常會回沖茶包一次

等於一天約喝了500-600ml的茶量

出門前泡於保溫杯中,

搭配著水輪替著喝。

平常坐在位子上,

不容易想找廁所,

但現在加強新陳代謝後,

身體自然會提醒你起來走動了~

FotoJet (6).jpg

 

這類型機能茶,

並不需要天天喝~

莎莎喝的頻率最快是兩天喝一杯

如果當天有大餐

我也會在吃之前先喝一小杯

剩下來的在吃完之後喝完,

會讓負擔減少許多。

 

如果你是有久蹲廁所的狀況,

也可以在前幾次嘗試時,

天天喝一杯,

等到身體機能規律後,

就可以像莎莎一樣的頻率,

通常一包約為喝一個月的量

FotoJet (7).jpg

FotoJet (9).jpg

 

也因為包裝設計輕巧,

夾鏈袋的設計

讓裡面的茶包也不容易受潮

除此之外,

小包包要攜帶它,

也完全不占空間,

是一個不錯的試喝體驗~

FotoJet (4).jpg

FotoJet (5).jpg

 


潁華茗百草茶

官網:https://www.enhwastea.com.tw/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