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5).jpg

奶茶和拿鐵從我開始決定體態控制後,

就在選擇鮮少看上它,

覺得它就是高熱量,

以及肥胖的代表。

 

這次注意到的是ANNJACK推出的,

塑纖奶茶褐藻咖啡

目前單品 $799,組合價 $1380

想嘗試的我當然選划算的組合,

完全不需要比較跟選擇~

 

包裝走的顏色對應著飲品,

沿著虛線拆下頂蓋,

裏頭的沖泡包變得簡單拿取,

包裝設計上既簡約又時尚~

FotoJet.jpg

 

FotoJet (6).jpg

FotoJet (7).jpg

 

 

目錄

 

 

 

標榜妍、纖、阻的塑纖奶茶

個別添加了法國酵母B群

以及Fibryxa玉米可溶性纖維MCT油 (中鏈脂肪酸)乳清蛋白

增加你的代謝之餘,

又可以增添飽足感,

維持身體機能與活力;

另外還有專利紅茶多酚專利綠茶SOD

讓你可以加速分解高活性,

以及避免高熱量吸收~

FotoJet (1).jpg

FotoJet (5).jpg

 

一杯建議沖泡150-200ML之間

約莫就像這一小杯的份量,

會保留最佳的奶茶香氣,

倒入常溫或微溫的水攪拌即可

太熱可能會讓營養分子減少;

FotoJet (4).jpg

FotoJet (9).jpg

FotoJet (10).jpg

FotoJet (16).jpg

 

入口時,甜度確實減少許多

但奶茶香氣還在,

不至於太影響飲用體驗;

一杯才89.1大卡

產品也有美國FDA最高食安GRAS認證

以及SGS安心檢測

在心理負擔上真的少了不少!

 

而對我最重要的,

就是飽足感真的有嗎?

喝過這類型飲品的我,

常常喝完反而因為空虛,

甚至吃得更多,

所以我特地留了一個午餐的胃,

打算感受一下,

這樣的飽足感到底有幾分飽,

以及可以維持多久?

 

感受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所以在這段時間,

千萬不能衝動性飲食,

一杯的份量不多,

建議可以一次喝完,

會有先因為一次灌入的飽足感先頂住,

接著會慢慢感覺不再進食似乎也還好,

搭配自己做的燕麥飲,

裏頭因為添加奇亞子,

飽足跟營養感又會更加分!

 

我不得不再一次強調我的驚訝,

我算是緩緩地喝完一杯塑纖奶茶,

走去茶水間洗杯子的路上,

明顯感受到真的有吃飽飯

很撐的感覺

 

我不是小鳥胃的人,

吃東西也從來不會浪費,

能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我真的到現在打這篇分享,

都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會選擇在當天晚上有健身活動前飲用

千萬不要忍著飢餓,

因為這將使你健身之路,

有可能在階段完成之後,

就直接鬆懈~

FotoJet (8).jpg

 

 

另外一款則是褐藻咖啡

一杯才63大卡

數字同樣令人驚艷;

標榜紓、控、燃的這款咖啡

除了一樣添加中鏈脂肪酸,

還有海水鎂、GABA、海藻鈣

是能安定情緒,

同時帶有紓緩好眠的幫助;

以及專利褐藻多酚專利向日葵種子萃取物,以及綠咖啡萃取物等,

扮演提升代謝的角色。

FotoJet.jpg

FotoJet (3).jpg

FotoJet (2).jpg

 

所謂的綠咖啡,

是未經烘焙的生咖啡豆,

其萃取物「綠原酸」

由於本身仍有咖啡因,

因此仍舊不宜過量;

 

我本身是對咖啡因較敏感的人

即使是特調的拿鐵咖啡,

或市售的三合一咖啡,

都會讓我感受到心悸,

無法心靜的心跳浮動狀態

這也因此讓我減少咖啡的選擇。

 

但這次喝的褐藻咖啡,

卻讓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想一來是因為份量的控制

二來是其他營養成分的互補

這款用各種溫度沖泡都可以,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不帶負擔的喝拿鐵,

也讓我第一次好好品嘗咖啡~

FotoJet (11).jpg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喝完這兩款,

以氣味上,我喜歡塑纖奶茶

因為仍帶有茶香,

跟奶香搭配適宜~

以感受上,我喜歡褐藻咖啡

我終於可以悠閒地啜飲咖啡,

小小一杯,

也沒有負擔跟不適,

沒有明顯的咖啡苦澀,

而是有種三合一咖啡的拿鐵錯覺,

對我這種咖啡初學者非常適合

兩款都想定期回購,

解解我想喝手搖飲的嘴饞~

FotoJet (14).jpg

 

 


ANNJACK 安納爵

官網:ANNJACK 安納爵

Facebook粉絲專頁:安納爵 AnnJack

IG:安納爵 AnnJack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