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桃園藝文特區這附近一直有一家是我只要來到桃園一定會去光臨的店,

那就是已經經營20多年的VOTION HAIR SALON

有別於桃園火車站的武昌分店皆為新銳設計師,

旗艦店的設計師則都為資歷15年以上的設計師

除了內部的教學外,也有定期外訓使設計師一直保有流行美髮的敏銳度!

 

這是我第一次光臨換店址於中埔五街的旗艦店,

附近車位並不難找,下午抵達時,室內採光明亮且寬敞,

以及隨處可見的植栽,令人一進店內就感受到的是舒適與放鬆~

FotoJet (2).jpg

 

每個造型台都有保持一個舒服的間距,服務不會受到鄰近顧客的任何干擾,

鏡台一旁就有插頭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個人特別在意的廁所區域,也非常乾淨,保持一股清香。

FotoJet (1).jpg

FotoJet (4).jpg

FotoJet (3).jpg

 

招待飲品的選擇上,除了一般的茶水和咖啡外,特別的是還有水果茶

這是我在大台北中高價位的髮廊都很少見的選項,

茶壺中可以看到新鮮水果漂浮其中~

FotoJet (5).jpg

 

而莎莎固定找的Sobie是旗艦店的設計師,

一位率性、有想法,且樂於分享的設計師!

在店內基層助理做了五年後,經歷將近十年完成內部考試升上正式設計師,

還選擇到外面的低、中、高價位的的理髮店磨練一年半再回來,

更因此找到自己的定位跟方向,言談中都可以感受到他對美髮的熱愛!

FotoJet (6).jpg

 

對於容易有選擇障礙的我,通常習慣也信賴Sobie所提供的意見。

我是屬細軟又容易直塌的髮況,

多半遇到的設計師都會傾向使用小捲燙以延長持久度,

 

與Sobie的討論過程中,她會透過我的綁髮習慣、工作性質與接受度等,

來做客製化的建議這點我覺得是非常細心的。

最後我們討論嘗試用現下流行的挑染

不做過度修剪層次,用顏色營造出頭髮厚度與層次,更可以瘦面與顯白

讓我非常好奇成品如何!

 

經過前面討論,Sobie將內層頭髮做較明顯的大撮挑染,外層做小撮挑染,

並且選擇了亞麻色系做深淺堆疊,先進行漂淺髮色約1個多小時,

FotoJet (7).jpg

FotoJet (8).jpg

FotoJet (9).jpg

 

反覆確認沒有卡色後,再進行洗髮與頭皮隔離,每個細節與動作都很仔細!

FotoJet (14).jpg

 

準備染髮前,也會再用髮色卡與我確認髮色~

因為染劑品質非常好,染髮過程完全聞不到化學刺鼻難聞的氣味

染劑也上得很均勻,這些小細節是造就我對VOTION如此喜愛的原因~

FotoJet (12).jpg

FotoJet (15).jpg

FotoJet (16).jpg

FotoJet (17).jpg

 

也因為年紀相仿,染髮這2-3小時的時間,

我們可以從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到底好不好吃,再發現我們是同樣的星座,

以及聊到有趣的顧客服務經歷,和未來規劃,

時間一下就消磨過去了,

 

就算沒有電視也覺得沒什麼影響,反而更專注於顧客與設計師之間的互動

默默地,染髮完成後進行洗護髮,使用的還是知名的GOLDWELL做髮浴,

FotoJet (10).jpg

FotoJet (11).jpg

 

最後再做適度的修剪,髮尾維持之前燙髮還保有的些許捲度,

瀏海不做明顯的分線剪裁,好讓習慣大旁分的我可以隨興左右撥髮,

FotoJet (18).jpg

FotoJet (19).jpg

FotoJet (20).jpg

 

這是第一次做挑染,吹整後我檢視了自己好一陣子,

店內的設計師也都很nice的幫忙檢視髮型,好讓我記錄這漂亮的一刻~

FotoJet (21).jpg

FotoJet (22).jpg

 

隔了一禮拜,挑染顏色更加顯著,

不僅成品讓我非常滿意,服務體驗過程也非常好,

是值得定期光顧的桃園優質髮廊!

FotoJet (23).jpg

FotoJet (24).jpg

 


VOTION HAIR SALON 桃園中埔旗艦店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五街4巷22號

營業時間:10:00~20:00,周日營業至18:00

電話:03-346-5940 / 03-346-5927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OTION3465940/

 

其他分店: VOTREND亮點

地址:桃園區武昌街15號

電話:03-333-5406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