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6).jpg

熟悉我的日常紀錄的朋友都知道,

這幾年我努力透過運動跟健康飲食,

來調整我的體態。

 

運動過程當中,

蛋白質扮演一個輔助加強的角色

不忙的時候,

我會自己準備水煮蛋,

又或者喝豆漿來攝取,

但有時工作一忙起來,

真的是會連吃飯都忘記,

更別提說還要花時間準備三餐了!

 

我開始接觸到乳清蛋白,

最早是在健身房外的販賣機,

口味多種,但心裡總是有點抗拒,

對於其中的原物料成分,

總是抱持著疑問,

讓我無法敞開心胸接受它;

直到我接觸到了,

Simple Protrein的極簡乳清蛋白

喝乳清蛋白才漸漸融入進我的日常~

 

Simple Protrein的極簡乳清蛋白,

成分的天然可是有慈悅雙潔淨標章的證明

這可是每年都需要做抽驗工廠和其原料

完全不加人工香精與原料

配方也非常簡單,

把關其天然成分的完整流程~

FotoJet (57).jpg

 

除此之外,我會跟Simple搖搖杯搭配使用,

根據上頭清楚的水位標示

讓搖搖杯攜帶外出非常方便

FotoJet (58).jpg

FotoJet (59).jpg

 

有時需要趕時間開車去上班,

出門前就已經將粉倒進搖搖杯中,

加入210ml的溫水搖一下,

不太會有沉澱物~

 

沖泡好溶解這點,

確實跟其他款非常不同!

FotoJet (63).jpg

 

不太建議使用高溫燙口的熱水來泡

即使營養價值不破壞,

但也會讓口感帶有些許凍凝物

 

它款有時常常前面喝得稀,

後面幾口因為粉沉澱而變得太稠,

Simple Protrein的不太會,

不太需要過度搖杯,

搖得過度,會產生太多泡泡,

也會容易脹氣

所以對於這點來說,我是滿加分的!

 

口味上來說分為三類可以選擇,

無添加糖不甜系列

清爽口感無添加系列

以及香甜好喝少負擔系列

莎莎挑了其中六款跟大家分享~

 

先來分享清爽口感無添加系列,

第一款是抹茶拿鐵

使用的是日本抹茶粉,

抹茶味不會過於強烈

與奶香搭配得剛好,

一包的份量剛好接近二分之一杯量

剛好再搭配一根香蕉或地瓜很適合!

FotoJet (60).jpg

FotoJet (61).jpg

FotoJet (62).jpg

 

第二款是濃可可

不到黑可可程度的口感,

濃度約莫是市售熱可可的3/4,

喝起來是一種自然不人工的感受

連不太愛巧克力的家人都可以接受

FotoJet (67).jpg

FotoJet (68).jpg

FotoJet (69).jpg

FotoJet (70).jpg

 

第三款是醇芝麻

雖然我是可可控,

這款是我喝完這六款後的最愛

喝的過程當中,

除了芝麻香氣很足之外,

杯底也不會殘留太多芝麻糊

算是顛覆了我對乳清蛋白的刻板印象,

少數沒有什麼負擔的芝麻系列飲品

FotoJet (64).jpg

FotoJet (65).jpg

FotoJet (66).jpg

 

另外是無添加糖不甜系列,

是我的第四款紫心薯

喝起來會帶有一種根莖類的口味,

是我從未嘗試過的甘甜味;

裏頭帶有菊苣纖維跟花青素

腸胃蠕動與抗氧化上

也有正向的幫助

FotoJet (71).jpg

FotoJet (72).jpg

FotoJet (73).jpg

 

最後則是香甜好喝少負擔系列,

有第五款甜蜜草莓

乳清蛋白粉本身是天然粉白色

跟一般化學感明顯的粉紅色很不同~

搖晃中隱約還可以看到草莓顆粒在其中

家人還甚至覺得,

比小時候常喝的草莓優酪乳更好喝!

FotoJet (74).jpg

FotoJet (75).jpg

FotoJet (76).jpg

FotoJet (81).jpg

 

另外就是第六款英式奶茶

原本擔心奶茶口味普通又常見,

才含了一口攪拌完的湯匙,

我就改觀了~

茶香味完全沒有廉價感,

甚至比市售早餐店奶茶更令我喜愛~

FotoJet (77).jpg

FotoJet (78).jpg

FotoJet (79).jpg

FotoJet (80).jpg

而我心目中前三名,

會是醇芝麻、英式奶茶以及濃可可~

但其實每種口味在我們家中都有人喜愛~

而且多種口味輪替,

其實讓自己喝著乳清蛋白時,

完全不會單調喝膩的問題~

如果你是工作繁忙,

或者肌力加強、雕塑體態,

這是很不錯的乳清蛋白的品牌選擇唷



 


Simple Protein-No.1雙潔淨乳清蛋白

官網:https://www.simpleprotein.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Protein.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simpleprotein.tw/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