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1).jpg=

疫情的這兩年來,

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拌麵,

個別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中;

最近發現一款家麵屋推出,

超特別的混血兒拌麵

 

除了有SGS檢驗合格認證,

在ISO22000和HACCP認證工廠製造,

還有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獎章

這次我買的除了兩款拌麵,

還有胡椒豬肚雞湯包。

FotoJet.jpg

 

麵條有分細麵與寬扁麵

麵體都是用日本進口小麥粉製作,

我習慣的口感約莫是煮4分鐘即可!

細麵的部分也可以混搭成雞湯麵,

不軟爛也可以巴附更多湯汁

FotoJet (4).jpg

FotoJet (9).jpg

 

 

蒜什麼墨魚乾拌麵

是我覺得視覺與味覺衝擊較大的

原本以為會跟以往吃的墨魚麵一樣,

平淡,在約略有海鮮墨魚汁味,

但這款乾拌麵吃起來,

蒜香味十足

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也不會染黑牙齒

因為使用的是地中海馬爾他天然墨魚醬汁

 

搭配紐西蘭奶油混和蒜蓉,

奶香中帶點味蕾的刺激與清爽

台式手工寬扁麵沾附醬汁後,

滿滿的一盤,份量十足~

FotoJet (1).jpg

FotoJet (2).jpg

FotoJet (3).jpg

FotoJet (5).jpg

 

另外一款是火辣奶香鵝乾拌麵

手工辣醬與奶油白醬分開包裝

因此非常方便料理!

熊不太敢吃辣

所以我習慣佐火腿丁與蛋絲

變成一盤奶油白醬火腿蛋絲麵

FotoJet (6).jpg

FotoJet (7).jpg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而我就會加入這鵝油辣醬

稍微攪拌過後,

色澤看起來像炸醬麵般

吃起來不僅解膩,

帶點椒香,中辣的程度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

非常推薦嘗試看看,

是在拌麵品項中少見的口味!

FotoJet.jpg

FotoJet (1).jpg

 

 

前幾天接連下雨,氣溫驟降

熊下班回家都說頭暈冷冷的,

問著晚餐有沒有湯,

想暖暖身體,

就突然想到有這包胡椒豬肚雞湯

裏頭約略有一大湯匙份量的豬肚

FotoJet (14).jpg

FotoJet (15).jpg

FotoJet (16).jpg

FotoJet (17).jpg

 

冰箱常備的雞胸肉立馬退冰,

切塊後撒上薄薄一層太白粉,

乾香菇泡水後跟雞肉丁一起乾煎,

出現金黃色後再將雞湯倒入煮滾,

稍微悶一段時間,

再重新開火滾十多分鐘入味。

 

湯頭蒜味明顯,

胡椒辣感讓你微微逼出汗

兩個人喝剛剛好,

熊喝完後也覺得非常夠味~

超級適合冬天的湯品

FotoJet (18).jpg

 

 

 

 

FotoJet (19).jpg

雞湯包採高溫殺菌後包裝,

因此可以常溫下保存一年

最近剛好有雙11活動,

711、全家取貨滿$599就免運,

超推薦這時候購買湊免運,

更多資訊在下方👇👇


 


家麵屋JAMIO 

官網:家麵屋JAMIO 

FB粉絲團:Jamio 家麵屋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