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這次國慶連假,

一如往常的跟朋友窩在民宿娛樂,

而每次最缺的,

必定是下酒菜與零食~

不僅適合配電影的時刻,

還要適合配酒的場合,

所以我帶了最近很喜歡的麻麻爆爆米花

 

因為麻麻爆的提袋設計

以及真空包裝

所以整體攜帶重量會很無感,

讓我覺得帶出門當伴手禮,

不僅輕,又方便~

FotoJet (1).jpg

 

這次買的麻麻爆是香辣跟焦糖口味

不僅爆得又大又美,

還帶點嚼勁。

聚會中最受歡迎的是焦糖口味

它與坊間不同的是,

麻麻爆的焦糖是用蔗糖提煉而成

而非選用白糖!

堅持師傅現做現炒

讓焦糖風味混合鍋氣包覆其中~

FotoJet (2).jpg

FotoJet (3).jpg

FotoJet (4).jpg

 

香辣口味則是帶有繁複的香氣

只會辣你的口,

不會辣你的唇,

吃到後面還有一點甜味跑出,

不太敢吃辣的我,

算是滿能接受~

好像在吃麻辣火鍋般的香料香氣

FotoJet (5).jpg

FotoJet (6).jpg

FotoJet (7).jpg

FotoJet (8).jpg

 

另外還有買一組酸回家梅湯綜合組

它算是我買過一次就常備在家的產品

酸梅湯茶包、隨手包,還有萃潤糖

酸梅湯茶包是全國首創的產品,

在家中聚餐的時候,

如有不喝酒的朋友我都會泡一壺酸梅湯,

讓他們也可以在乾杯時有參與氣氛!

在偶爾吃太多時,也可以穿插著喝,

可以去油解膩

FotoJet (9).jpg

FotoJet (10).jpg

 

 

一壺酸梅湯通常我會使用兩包茶包

外加兩包萃潤糖

甜度與酸梅香氣會比較剛好!

茶包裏頭採複方搭配,用3D棉布包裝,

讓你即使用熱湯泡久了,

也不會出茶屑~

回沖個兩三次,茶色依舊顯著

 

同樣用蔗糖萃取的萃潤糖

一顆就富含礦物質跟微量元素

單吃也很有古早味的硬糖香氣,

加入到酸梅湯中是淡淡的蔗糖甜香!

FotoJet (11).jpg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FotoJet (14).jpg

 

 

如果是天氣偏熱,

我就會選擇隨手包

包裝很像營養補充包般,

大部分我都將其冷凍包存

拿出來退冰約半個小時,

倒出就會有冰沙感

 

在總是吃不停的露營活動的夜晚,

不用再洗茶壺的隨手包,

就是我每次露營必備的好幫手

FotoJet (15).jpg

FotoJet (16).jpg

FotoJet (17).jpg

FotoJet (18).jpg

 

如果接下來有朋友聚餐等活動,

文青設計的酸梅湯茶包組,

以及提袋設計的麻麻爆爆米花,

我想仍然會是非常適合當伴手禮的選擇~

FotoJet (19).jpg

 

 

 


酸回家

FB粉絲團:酸回家

官網:酸回家

Google商家:酸回家 Sneak Home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