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還很小的時候,
最期待父親工作回來帶我們去河濱騎腳踏車,
因為總會凹到10塊錢去超市買自己喜歡的巧克力,
我總喜歡選擇可以吃最久的大波露~

稍微長大後,兄弟姐妹多的我們,
每人都是分配定額的過年治裝費,
大部分的人都想要一次花在品牌鞋褲上時,
我總是想著怎麼發揮最大效益,
買到最多件衣服,
讓新衣出現的次數最多。

國中畢業的暑假,
為了賺到自己英文補習班的學費,
我開始打工,甚至賺到超過原本需要的學費,
將剩餘的錢全部給家裡貼補家用,
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
收益所帶來的加倍成就感,
也讓原本視金錢如糞土的我,
開始從成就感衍生出願景與夢想,
並且漸漸對於投資理財有了興趣。

我開始把握每個選擇,
寒暑假打工,
大學畢業後從文學自學轉念商學研究所,
最後得到公費去捷克交換學生,
先投資自己,增加自己的本錢,
這些選擇,其實就像是一種理財觀念,
怎麼讓效益最大化!

但我還沒達成我的夢想,
在努力掙出一棟房子之後,
我突然停下來想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這時剛好認識了躺平股東學院Eddie 林昕臨老師
曾經到我母校演講的Eddie,
透過自學、閱讀大量書籍和接觸成功人士,
累積了紮實的投資理財的經驗。

image

 

就在國慶連假中,
在民宿跟朋友聚會的我,
默默的將
林昕臨老師開近兩小時的公益講座聽完,
兩小時講座帶給我們的
投資心態的導正
並且讓我們知道美股投資與我們的距離
沒有你想像的這麼遠
結束後,我認真的將Eddie試聽的課程上完,
並且分享為什麼我會選擇聽他的課~

第一,課程中的教材非常實用
像是計算出你一生所需的花費,
這些已經整理好的excel公式,
讓你確實計算出最寫實的花費

這不是打擊,而是讓你在還能改變的時刻,
想辦法做出調整;

當然人生每個階段會出現新的花費,
你可以選擇不走那條路,
但同樣也可能會有其他新的花費出現,
因此開源與節流,
課程要告訴的,節流固然根本且重要,但活水還是來自於開源

第二,審視自己的花費,明確區分需求
在還沒上課前,我有這樣的觀念,
卻很難跟身邊的人解釋這樣的有效性,
熊就是一個例子,
他傾向將日常花費剩餘的資金放置在薪資帳戶,
並將大多的存款轉至於投資,
因此常常在臨時開銷一來,
就會覺得自己手頭會很緊,
這是因為,未知會讓你的恐懼放大
將雞蛋放進有限的籃子,
沒有適當的分散風險,
進而不敢作出嘗試與選擇

我拉著他與我一同將Eddie的試聽課程聽完,
他默默地沉住氣,想了想,
我抓著這適當時機提議,
一起審視花費,對未來才有保障,
他變得願意嘗試了!

 

第三,原來美股一點都不可怕
課程從自身財務分析,
一直到讓你了解股市的基本理論,
還有專有名詞,
甚至引領你了解各家國際券商,
以及可以使用的選股守則。
完全不用擔心,
這完全不是什麼"林語錄"或者什麼難以解讀的聖經,
而是他將所有帶根據且有具體績效的選股法則
做各種整理與歸納
讓我們在投資時,
可以多加比較後,減少虧損的風險

這些內容,是Eddie將他目前所學,
年平均可以維持15%績效的經驗,
無私的分享到躺平股東學院;
同時,我也驚訝著,
我居然默默的把精華的周末夜晚,
以這堂長達兩小時的公益講座,
作為完美的結尾,
我想是因為課程的樸實無華,
讓我想一直聽完~

 

在Eddie林昕臨的課程中,

會不斷提到「百倍股投資」的概念,

我好奇的去查了美股中的巧克力和鞋子公司,

發現曾經吃過的瑞士三角巧克力

竟然40年來也漲了109倍

也就是說如果本金一萬現在也會有109萬

這將是多令人扼腕的數字!

 

就連在這股市慘澹的2022年,

好時巧克力竟然還能穩穩地上漲了15.27%,

這也是為什麼林昕臨老師一直強調「買股就買百倍股」

且衍生出「百倍AI選股法」等獨門學問!

過去雖然無法改變,

但在未來,我希望能將所學,

嘗試運用在我的下一代,

讓他們對未來可以不那麼迷茫~

621970.png

除了課程的學習,
學員也有專屬的不公開社團
可以在裏頭吸收到即時新知,
以及互相切磋分享~
如果你有任何一絲不確定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你不妨利用下方試聽課程連結,
稍加了解後,再加入課程唷!


 


試聽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UiAVrZ90FL7AxCeX4KWwfQzDrm9OjiSi?usp=sharing
躺平股東學院: https://masterclass.goodjob.club

學院4大策略 「終身理財、百萬存股、懶人波段、抱緊超級成長股」 用躺平選股法獲利,買房出國,穩步財務自由.png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