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以前的我,周五夜晚的消遣就是去看電影,

但自從疫情爆發後,

去電影院的次數便大幅銳減,

反而專注在居家運動上;

入住到新家之後,

輕鬆寬敞的空間,讓你更想賴在家,

串流平台的電影,

就足夠讓我慢慢挖掘一些好影片~

 

我開始有買追劇零食的習慣,

也發現大家最捧場的還是爆米花,

但購買過美式量販店爆米花的人都知道,

其份量之大,

不僅高熱量,又吃得有負擔,

便轉而開始尋找替代品;

有爆玉米、爆白米,

到最後這款爆薏仁

我才算是找到我心目中想要的,

低負擔的追劇零食

FotoJet (22).jpg

 

爆薏仁在市面上不多見,

以天然果乾著稱的果蒔制研所

其推出的爆薏仁,

不僅原物料使用簡單

連選用的奶油都是歐洲頂級發酵奶油

追求天然還有健康烘焙法

透過低溫烘烤

保留薏仁原始營養跟風味。

 

每次好奇心使然時,

我都會買好幾個口味比較嘗試,

找到最喜歡的口味,

這次也不例外,

我選購了四款口味~

 

每款包裝都有自己的設計,

覺得新潮又美觀,

特別要稱讚的是密封的易開設計

沿著鋁箔片就可以輕輕撕開

完全不用擔心弄傷指甲,

或者還要找東西把拉環撬開~

FotoJet (1).jpg

FotoJet (4).jpg

 

獨享瓶容量110公克

是可以將沙拉盆裝到九分滿的程度

也相當於電影院雙人爆米花的份量

就算沒吃完,

也可以蓋上蓋子放冷藏

盡早食用完即可!

FotoJet (21).jpg

 

椰花蜜可以說是這次選的甜品中,

最清爽的一個,

不愛椰子一系列食品的我,

居然吃了幾顆之後,

被那淡淡的奶香吸引

不會過甜,也相對耐吃

 

除此之外,低GI的椰子花蜜

升糖指數是連楓糖一半都不到的,

進而能減慢糖分吸收

忙完告一段落的熊跑來偷吃時,

不僅對於口感非常驚訝,

跟一般爆米花沒有不同,

吃起來也不黏手、油膩,

是我們嘗試後最愛的口味

FotoJet (5).jpg

FotoJet (6).jpg

FotoJet (2).jpg

FotoJet (3).jpg

 

可可控的我,

當然第二名就是醇黑可可

介於75%左右的甜度,

較椰花蜜甜一點點

除了單吃之外,

我也喜歡將這款與堅果一起加到優格吃

就不會快速變軟,

還能夠增加優格風味

是我嘴饞時常用的小撇步唷~

FotoJet (9).jpg

FotoJet (10).jpg

FotoJet (11).jpg

FotoJet (7).jpg

FotoJet (8).jpg

FotoJet (12).jpg

 

另外一款則是鹽烤焦糖

有一種焦糖奶香

會直接在你的舌尖散發出,

鹽烤的關係

甜味多了一個層次

不會變成死甜,

是變化感明顯的一款,

也是小朋友會喜愛的口味~

FotoJet (15).jpg

FotoJet (16).jpg

FotoJet (13).jpg

FotoJet (14).jpg

 

最後這款醬燒海苔

不得不說,

超級像是日式風味仙貝的口感

我跟熊異口同聲的反應著;

有別前面幾款甜的,

突然吃到鹹的口味,

這樣交錯之下,這款可以很耐吃

淡淡的醬油甜鹹風味,

再加上海苔與薏仁獨有的味道,

跟這款的調味非常搭,

更能吃出薏仁本身的口感與香氣

FotoJet (19).jpg

FotoJet (20).jpg

FotoJet (17).jpg

FotoJet (18).jpg

一罐 $160的價格,

吃得出選料與口味上的用心

也不用擔心會有效期太短的問題,

聚會時超級適合,

吃不完就封蓋冷藏,

不用擔心快速軟化問題,

期待推出更多特別口味,

再一一開箱給大家!



 


果蒔制研所

官方網站:果蒔制研所

Facebook粉絲專頁:果蒔制研所 ColorFruit

Google商家:果蒔制研所

momo購物網連結:點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