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我是超愛吃甜食的人,

即使在減肥,

我頂多也是克制食量,

無法完全捨棄~

 

當朋友送我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我超級開心,

他早就是我想買來試試的口袋名單,

算是上班族間常聽聞的人氣團購美食之一

FotoJet (1).jpg

 

這款心心相璽千層手工蛋捲,

是一款蛋奶素也能吃的點心

用料成分單純,

從後面的包裝就可以看出,

這不是食譜,

而是一個產品成分說明,

居然原物料明細只有單純幾種常見食材而已,

奶油也是嚴選無鹽奶油

100%殺菌牛乳製成,

蛋捲也是每日手工現做

FotoJet (5).jpg

FotoJet (6).jpg

 

這次收到的心心相璽禮盒,

一個兩份分開包裝,

每一個蛋捲在內盒中都獨立放

不容易擠壓而脆裂

FotoJet (2).jpg

FotoJet (1).jpg

FotoJet (7).jpg

FotoJet (8).jpg

 

原味、芝麻、巧克力三種口味可以自由組合,

我收到的一盒是原味,

另外一盒則是芝麻+巧克力,

也因為一次收集到所有口味,

才能分享口感給大家!

FotoJet.jpg

 

最先是原味

想吃單純蛋捲香氣,

這款最為推薦

不僅確實不易掉屑,

也有片片香脆的口感,

跟過去記憶中的蛋捲非常不同,

也讓怕髒怕麻煩的熊,

對這款蛋捲非常喜愛~

FotoJet (10).jpg

 

再來是芝麻口味

這款是最能凸顯奶香的一款

原本以為可能奶製原料比例較多,

但卻跟原味僅差了芝麻,

但奶香氣卻比原味更加凸顯!

不管是年長者或者小孩,

我想這款大家都會很買單

FotoJet (11).jpg

FotoJet (12).jpg

 

最後是巧克力口味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

我覺得這款是首選

額外添加水跟可可粉,

可可粉還是世界冠軍巧克力製成

讓人越吃越順口,

大人系或巧克力控,

這款很適合你唷~

FotoJet (13).jpg

FotoJet (14).jpg

 

三款口味來說,

我個人最愛巧克力口味,

接下來芝麻、原味,

過年將近,

這款高CP值的甜點超適合年節送禮~

FotoJet (9).jpg

 

 

 


璽氏工坊

官方網站:Shi's House 璽氏工坊

Facebook粉絲專頁:Shi's House 璽氏工坊

Instagram:Shi's House 璽氏工坊

官方LINE@:Shi's House 璽氏工坊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