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9).jpg

許多人認為自己很清楚要的是什麼,

但遲遲不做下一步行動,

因為不確定這麼做的機會命運,

是否會引領我們走在好的道路上,

而我,也是其中一位。

 

唸書時,做過各式各樣的智力測驗,

出社會後,也有公司面試所需的能力測驗,

但說實在,很多文字片面解讀,

難以讓人信服,

也容易過目即忘,

就在我猶豫著下一步時,

搜尋到了IGS天賦智能其推出的,

八大原智測驗評量

 

IGS是台灣原創的評測

結合西方腦科學、心理學,以及東方的命理和易經

將這些知識量化,

並利用大數據產生出一套標準,

讓你能覺察自己先天優勢,

以及後天能培養與應注意的技能,

協助人們用天賦做最卓越最快樂的自己

 

所謂的八大原智,

分別是語文智能邏輯數理智能視覺空間智能自然環境智能音品智能肢體動覺智能人際關係智能自我覺識智能

跟一般公司行號所做的能力測驗,

差異非常不同,

將智能除了分為八大原智之外,

還能再細分為48項天賦智能量表

讓你可以更精確了解,

自己在各種智能中,

哪種項目又更加優化

這個量表會更加有意義,

也會減少許多認知出入的問題~

 

透過天賦智能官網購買如下:

https://www.igs99.com/product/detail7

購買完成後,

回到會員頁面點選訂購資訊,

就會看到要求填寫評測按鈕

建議是在一個靜下心的環境回答問題

FotoJet.jpg

FotoJet (1).jpg

 

 

完成評測之後,

再至官方LINE@:https://lin.ee/TtTGSm5

與諮詢師預約時間,

可以選擇語音或視訊面談,

建議保留1.5小時的時間

讓雙方可以較仔細的一同分析評測與自我特質~

 

會談之前,

需要回到網頁的會員頁面,

將自己的評測電子檔下載列印出來

諮詢師會先將八大原智個別解釋後,

再根據你的數據,

由高至低的項目進行探討。

FotoJet.png

 

諮詢師親切的開場白,

並且透過更多家常話,

讓她更了解你的特質與背景。

先了解八大原智圖與我認知的落差點,

並且解釋這是讓我初步了解我的原廠設定

也有可能因為後天,

智能相互作用較強烈而有所不同。

 

每個智能都有大數據下的平均參考分數,

高於或低於,

都表示你在某些智能的顯著程度,

好比我的音品智能偏高許多,

告訴我的是相對追求完美,

但與視覺空間等智能交互影響後,

即使我不是處女座,

但也會帶有一些潔癖的性格,

算是解開我的困惑。

FotoJet (1).png

 

另外還有第一感官與學習偏好

分別有視覺型聽覺型體覺型內心對話型多重感官型

這可以讓個人或自己孩童提早洞悉,

自己的學習方式應該為何

能夠最佳化知識的吸收力!

像我在學習上屬於聽覺型,

因此在學習時傾向聽課堂講解,

勤作筆記或自己閱讀則相對吸收較差~

FotoJet (4).jpg

 

 

 

同時,過程中會帶到想探討的議題,

諮詢師也會在最後做結語,

稍加提點自己該注意與該把握的人事物

這點可以說是非常特別!

即使沒有特別說明,

但也可以得到這樣的歸納。

會談中也不用擔心跟認知有出入,

當你進一步說明之後,

諮詢師可以針對你的困惑,

告訴你原因出自於哪些智能的交互作用

因此這八大智能看似獨立,

但卻會互相成就一個人的人格特質!

FotoJet (3).jpg

 

當整個評測說明至最後,

會歸納出自己適合的工作領域,

到最後會驚訝到,

原來自己已經在擅長的領域上,

是一件慶幸的事,

少走了許多冤枉路,

也不需要花時間導正~

 

這樣的評測是我第一次見識,

看著我那密密麻麻的重點,

就可以知道收穫非常多!

這樣的評測尤其適合學齡的孩子,

可以及早發現特質,

以及適合怎麼樣的學習。

對於步入職場的人來說,

也能夠找出自己真正適合的職業生活~

FotoJet (8).jpg

 

 

 

 


IGS天賦智能

官網:IGS天賦智能教育集團

Google: IGS 天賦智能教育集團

FB粉專:IGS天賦智能教育學院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