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自認為自己很好睡,是因為我很好入睡,但其實很淺眠,

一個晚上我可以做無數個長夢,醒來卻都忘記內容是什麼,

這其實是很困擾的,似乎腦袋在睡眠時不斷運轉著,反映著夢裡的遇到的喜怒哀樂。

 

除此之外,我得要側睡或平躺時頭重心壓一側才能容易入睡。

S型脊椎側彎的情況,側睡也會造成我腰椎一直壓迫在同一側,

長時間下來其實對身體是有一定負擔的!

 

相信也有不少人聽說過,脊椎側彎患者最好選擇較硬或支撐性較好的獨立筒床墊,

但其實都少考慮到包覆與減壓的問題。

 

後來有了記憶棉床墊,可以兼顧上述問題,

記憶棉之所以優於獨立筒,除了兼顧獨立筒支撐度的優點,也有乳膠墊的軟,

躺在記憶棉床墊上,身體的重量都會被床墊吸收!

裏頭空隙也較獨立筒小,細菌不會進駐,更沒有孳生的隱憂~

FotoJet (2).jpg

但記憶棉價位高低不一,難以分辨好壞,

甚至標榜乳膠等天然材質的兩用枕,也需要考慮脆化與使用壽命的問題~

FotoJet (3).jpg

FotoJet (5).jpg

 

這件事就被我擱置到現在,為了新家添購新床組開始好好研究!

搜尋過程中發現有一款在亞馬遜熱銷15萬張的美夢雲新一代記憶棉科技床墊,舒眠系列

FotoJet (1).jpg

相對平價,提供120天免費試睡,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

退回的床墊全數都回捐至全台灣社福機構做公益。

產品保固10年,還有美國國家CertiPUR-US安全無毒認證唷~

FotoJet (4).jpg

前幾年時在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因此我了解一下背景

原來老闆是美國人,其老婆是台灣人,美夢雲在2010年美國就成立,

後來因為夫妻倆來台灣定居,設計與產品發想都是美國台灣聯繫討論的!

FotoJet (10).jpg

由於美國人比較偏好軟的床墊,因此台灣這邊在前兩年收集了許多反饋

調整配方,加強硬度設計,

以兼顧台灣人習慣硬床但有包覆支撐優點的記憶棉床墊就陸陸續續推出~

FotoJet (8).jpg

FotoJet (6).jpg

莎莎為家人訂購了這一個單人床墊試躺,

床墊出廠時就會被壓扁,真空壓縮至5到8公分左右捲起,取貨就像一般電商包裹一樣輕鬆!

拆開塑膠套,床墊就會自動充氣,

約莫3到4個小時,最晚1天內就可以膨脹成可以使用的狀態~

FotoJet (9).jpg

布面編織很細緻,坐下去也不會陷入

除此之外,想從床上撐坐起來也可以輕而易舉,表示支撐度很夠!

 

就這樣躺著,我就不小心試睡了一個下午,睡得很好!

醒來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跟我以前舊式硬床墊的躺感差很多。

FotoJet (7).jpg

熊用最習慣的滑手機姿勢躺了一陣子就不小心睡著~

除了很舒服的感想外,想要側睡或平躺翻身都不困難,床墊觸感也滿舒服。

FotoJet (12).jpg 

FotoJet (13).jpg 

FotoJet (14).jpg

當然這款床墊就持續使用,並且列入我們新家採購清單囉!

如果有想進一步了解美夢雲都資訊,也可以點選下方連結了解~

FotoJet (11).jpg 

 

 

 

 


Perfect Cloud 美夢雲

官網:https://www.perfectcloud.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cloudtw/

Google商家:Perfect Cloud 美夢雲記憶綿床墊

arrow
arrow

    莎莎:::生活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